歸朔.

歸朔/主皮中原中也/blc,語c。lof用作視奸太太/偶爾有文掉落的低產寫手。

黄少天生日贺文

1
今天是0810,荣耀名嘴【bushi】黄少天生日。
一大早他就跑去食堂阿姨那里嚷嚷:
诶诶阿姨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个超级伟大的日子哦!!你猜猜是啥!
阿姨:〖白眼〗啊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呢,话说今天你们队长叮嘱了我准备了一堆秋葵说要留给你呢,你是现在要还是今天晚餐加餐?
【画外,0809训练结束当晚,喻:请阿姨明天务必给我们队那个少天加多点秋葵,麻烦阿姨了。(微笑)】
黄:不要嘛不要嘛!队长是坏人,我跟你说哦,今天是我生日啊,你说这是不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你说你说!作为奖励你给我白斩鸡好不好,既然是队长要加秋葵你就留给他吧。队长还常常跟我说秋葵怎么好怎么有益呢,所以队长那么辛苦应该就给他吃才对,今天我生日你就给我的晚餐加个白斩鸡嘛。〖边说边抓着阿姨的手猛摇〗
阿姨:〖静静看着这个176的汉子一脸开心,还抓着自己的手摇来摇去〗这我可拿不了主意哦,你还是自己去找你们队长求情吧。〖说着甩开少天的手,同时用锅铲敲了敲锅,尔后转头离开〗
2
其实黄少也不是没找过队长求白斩鸡来着,实际上0810这天一大早黄少天就打电话给队长了。
喻文州当时刚起床正在刷牙,看见手放在手边的手机响了没大在意就接通了,结果一接通就听到黄少天精(xiang)神(liang)的声音被彻底震醒了:"诶诶队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喻:"…唔…啊咕…唔…啊…噗。"
黄少:"〖丝毫不理会队长的不理睬〗队长你猜猜嘛猜猜嘛。balabalabalabala…"
而少天殊不知屏幕那边的喻队边听着皱了一下眉头后微笑着想着:傻瓜还以为我不知道他生日呢,让我来戏弄一下他好了。
喻:"啊啊少天我知道哦,今天是饭堂秋葵大放送日哦,等下我带你去饭堂吃秋葵吧,对你很有益处的哦。"(笑)
黄:"不要嘛不要嘛队长我想吃白斩鸡,一个月里食堂全是秋葵我都想吐了,黏黏糊糊的,虽然说 最近消化确实变好了,也没那么疲劳了…(小声)可是真的很难吃嘛,偶尔也在晚餐加加菜好不好好不好嘛,我想吃白斩鸡!好久没吃了!超怀念食堂白斩鸡的味道!〖说着咂了咂嘴〗"
喻:〖微笑着挂了电话〗
3
晚上,少天和小卢从蓝雨训练室出来时伸了个懒腰一起走去饭堂,而两个人聊得入迷都没有发现队长早已走了。与此同时,饭堂里,
喻:"阿姨我今早麻烦你准备的东西都有了吗?"
阿姨:"放心吧!都好了!喏,都在那。〖说着伸出手指指了个方向〗"
在快到饭堂时,终于少天率先发现了队长走掉了:"诶诶对了小卢,你看见队长了吗?队长今天怎么抛下我们先走了啊。先不说这事了,我跟你说啊,今天早上我去饭堂找阿姨想要晚餐加白斩鸡结果阿姨竟然说队长叮嘱她准备了一堆秋葵给我呢,队长真是欺负人!balabalabalabala…"
小卢:"唔…对诶队长怎么走掉了。"
4
饭堂,
〖略过黄少和小卢发现队长质问队长的剧情〗然后蓝雨绝大多数队员吃完饭走了后整个食堂仅回荡黄少唠嗑的声音,而只有队长作为听众坐在黄少对面。
喻:"对了少天其实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哦。(笑)"
黄:〖一脸惊愕,然后瞬间转换为感动脸〗"呜呜呜太好了原来队长你记得我生日啊,什么礼物什么礼物,只要不是秋葵就可以啦,是白斩鸡我也会欣然接受的!!啊啊啊好高兴队长你竟然给我准备了礼物!"
随即饭堂阿姨推出了一盆白斩鸡,和,一杯,翠绿翠绿的谜之果汁。
喻:"少天我让阿姨给你准备了白斩鸡哦高兴吗?说着将脸逐渐靠近少天,边继续说道,可是吃白斩鸡前必须先喝了这杯饮料哦。很有益处的哦。"
黄少看着瞳孔里不断放大的队长的脸,不禁产生一种不好的预感,但蹙着眉颤颤巍巍的拿起了饮料啜饮了一口,"啊啊啊呸呸呸!!噗!呸呸!这这这…队长你竟然给我喝秋葵汁,这味道真…真是…"
喻:"嗯?你是不想吃白斩鸡吗?秋葵很有益处的,你可不能挑食哦。你刚刚训练完这么累刚好秋葵可以消除疲劳呢。"
说着从黄少手中拿起了秋葵汁喝了一口,正当黄少天毫无防备时方才感觉到自己的嘴唇被柔软的唇掰开了,而一股清流流入了自己的喉咙中,猛地睁大眼才发现自己一下不小心被队长用嘴灌入了那秋葵汁,可明明刚刚还觉得万分难喝的秋葵这下却让黄少产生了一种喝到了甘露的感觉。尔后,正在少天陶醉之时,喻文州便立刻给他灌了第二口茶,一次又一次,每当间隙只是黄少总会满脸通红的叫上一两句"啊队长你干嘛了啦!""啊啊不要…。""诶原来秋葵汁也不错嘛…(。)"然而声音也没有尽管早上那样有精神。
等喂完少天最后一口后,喻文州笑着看着少天说到:"看来我们的剑圣也没这么讨厌秋葵嘛,不如我明天让阿姨给你准备一盆秋葵?"话音刚落,黄少紧忙摆摆手,满脸堆笑的说:"啊啊队长不用了,真的不用了…。"心里仍在回味着队长柔软的嘴唇的少天脸上的红晕仍未完全褪去,他这副样子不禁让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而此时,正兴高采烈地吃着白切鸡的少天边吃边说:"唔…啊…咕噜…,谢谢…咕…队长啊,还…唔…真想不到队长还记得我生日呢,只…只是刚才队长也…咕噜…太狡猾了啦。!"他没听到的是,队长在自己身旁悄悄说了句:"看来少天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了呢。黄少天生日快乐,我的天使。"
5
黄烦烦
0810
生日快乐,
你也是
我的
小天使呢。

评论

热度(3)